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对市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省委巡视办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指示精神,由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办依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组织专项巡察组于2017年10月23日开始对市本级粮食系统(以下简称“市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当天上午9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市粮食系统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对市粮食系统组织开展专项巡察,既是对市粮食系统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专项体检,也必将对合肥粮食系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起到有力促进作用。二要突出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对象和任务。巡察组将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坚持实事求是,掌握本次巡察的方法步骤。在巡察工作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进行民主评议、受理来信来访、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有关资料、开展走访调查、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巡察。四要积极支持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市粮食系统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作为一次查找不足、增强素质、完善自我的重要动力,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共同配合搞好巡察工作。

最后,合肥市粮食局负责人代表合肥市粮食系统党组对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巡察;二是诚恳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