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采取“1+2”方式 全面启动粮食系统专项巡察工作

近日,铜陵市粮食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召开,标志着全市粮食系统专项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专项巡察,按照统一领导、市县联动、县区交叉模式,采取“1+2”方式进行,分别对市直、枞阳县、义安区和郊区粮食系统开展巡察。市委派出一个巡察组具体负责对市直、郊区粮食系统开展专项巡察,义安区委、枞阳县委分别组建县区第一专项巡察组、县区第二专项巡察组,负责对枞阳县、义安区粮食系统开展交叉巡察,并接受市委巡察组领导。通过常规巡察与交叉巡察相结合, 做到统一部署指挥、统一调度力量、统一听取汇报、统一研究处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开展粮食系统专项巡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4个方面情况进行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把握方法,提高效率。正确处理政治巡察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处理发现问题与查处问题的关系,科学有序开展巡察。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巡察组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发挥好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