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五个严格遵守”加强村(社区)干部廉洁自律工作

时间:2017-10-23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村(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有关规定的通知》,全面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培厚村(社区)干部廉洁履职土壤,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纵向发展。

据悉,区纪委综合梳理了近五年来查处的189件(人)村(社区)干部违纪违规案例,对村(社区)干部违纪违规的形态、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五个严格遵守”的预防对策。即: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作风,为民服务;二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崇尚科学,移风易俗;三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禁谋取不正当利益;四是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发扬民主,接受监督;五是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遵守招标规定。

《通知》强调,对村(社区)干部违反廉洁履职有关规定的,将按照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要求,视情节轻重进行问责处理。(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