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五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曹沛专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时间:2017-10-17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县处级干部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中共五河县委批准,五河县纪委对五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曹沛专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曹沛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执行公务之便,接受案件申请执行人安排旅游;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接受异性陪侍;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犯罪。另有较大数额的收受他人贿赂无法说明来源。

曹沛专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任性用权,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特别是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仍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曹沛专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