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名人后裔齐聚界首传家规、颂清廉

时间:2017-09-30 15: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界首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活动周邀请了界首市首任市长乔道三后人乔之宏、索小红父女,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特聘专家、翁同龢后人翁飞,包拯三十六代后裔包训安,张英十世孙张泽国与界首市党员干部们一起讲家规、话清廉。

今年以来,界首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在总结提炼以往廉政家风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提出“家生态”建设理念,创新开展了“家生态”建设系列家风家教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界首市委、市政府和中新社安徽分社联合开展了“心中有界•自律为首”廉政杂文和“心中有界•修身齐家”廉政楹联、随笔作品征集,广泛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最美家风评选、家风专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家风正党风、带民风、树新风,初步实现了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为宣传界首市“家生态”建设系列家风家教活动成果,推介界首“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新做法,总结活动经验,听取意见、建议,推进“家生态”系列家风家教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当前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界首市举办了此次“传家规•颂清廉”“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活动周。(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