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市:落实主体责任不力 “一把手”被约谈

时间:2017-04-25 2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约谈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使我深刻认识到局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一定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界首市房产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被该市纪委约谈时诚恳表态。

为加强对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日常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界首市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界首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办法(试行)》规定,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存在突出问题的界首市房产局和界首市重点工程管理局两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

约谈由界首市纪委常委主谈,该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与。约谈既通报了两个单位党组(党委)和领导班子在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了被约谈对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应履行的职责,也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被约谈对象针对约谈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对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存在突出问题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针对性地进行约谈提醒,是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的有效举措,通过约谈,达到了提高认识、整改问题和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的目的。”界首市纪委派驻住建委纪检组负责人参加约谈后深有感触。(安徽省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