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肥东县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17-09-29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9月27日下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向肥东县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徐德传参加了反馈会议。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主持会议,肥东县委书记耿延强作表态发言。

左振国指出,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7月27日至8月3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肥东县开展了巡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弱化,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建设缺失,组织生活开展不规范;从严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工作统筹不够,人事制度执行不严格;“四风”问题仍然存在,“八项规定”落实不彻底;重点领域管理混乱,政策制度执行不严格。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方面处理。

左振国强调,肥东县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

汪学致代表合肥市委,就肥东县委如何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第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把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敢于动真碰硬,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深入扎实的作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

耿延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所有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二是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坚持制度固本,常态长效抓好整改,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制度就覆盖到哪里;四是坚持成果拓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真正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成效体现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果。

省委第五巡视组部分成员,肥东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