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建立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

时间:2017-09-23 0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中纪检人员监督能力,将监督执纪 “探头”前伸、“触角”下移,同时有效整合综合监督单位纪检队伍人才资源,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提高监督执纪效能,经征求综合监督单位意见,日前,驻省工商局纪检组从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中遴选了27名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熟悉纪检监察业务的同志,成立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

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成员的主要职责是:根据监督执纪工作需要,每年配合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对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进行检查,主动发现问题;配合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执纪审查工作;积极主动承担本单位监督执纪工作,在本单位监督执纪工作方面起带头和引领作用。

驻省工商局纪检组要求人才库成员一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二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开展工作;三要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审查工作规则和保密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四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

驻省工商局纪检组下一步将加强对监督执纪骨干人才的管理。一是组织对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成员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进一步增强监督执纪的能力;二是建立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成员工作和廉政档案,加强对人才库成员的管理;三是建议各综合监督单位将监督执纪骨干人才库成员参与监督执纪情况列入对所在处室、单位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内容。(驻省工商局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