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央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时间:2017-09-14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引起全市社会各界广泛热议。

一是认真组织。专门编发短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并通知全市各地各单位自行组织收看。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讨论,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深刻领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收看《巡视利剑》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领会专题片的重大政治意义,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深化学思践悟,确保学习有触动、有感悟、有收获。

三是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市、县巡察机构组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敢于较真瞪眼,始终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作为监督的重中之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起来。

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后纷纷表示,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部分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同时,巡视利剑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也增强了群众的信心,敢于讲真话、道实情,为巡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