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用好巡视利剑 基层党员干部热议专题片《巡视利剑》

时间:2017-09-08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9月7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该剧一经播出,立刻在霍山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佛子岭镇镇村干部早早等候在电视机前

大化坪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衡山镇机关服务群里展开了热议 

“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利剑出鞘,地动山摇,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意义重大。”

“狠下决心、推出实招、发出重拳,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当好‘侦察兵’和‘千里眼’,才能把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老虎’和‘苍蝇’找出来并一查到底,铁腕惩处,使党风为之一新,民心为之一振;才能让无数的党员干部由“不敢腐”向‘不能腐’‘不想腐’迈进,从而切实遏制一些腐败分子死而不僵的势头。”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巡视 ,使得王珉,苏树林,武长顺等纷纷落马,说明邪不胜正,违纪违法者终将受到严惩。”

……

大家看完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要对照自我,警示告诫自己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