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29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f0921cea583b1b06348302.jpg

近日,宣城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回归党章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要求,要把握形势,提升认识,深刻领会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的重要意义。市纪委派驻机构是市纪委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纪委派出,对市纪委负责,首要任务是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责任。要准确定位,正确处理好派驻机构与市纪委、驻在部门、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市直纪工委及综合监督部门的关系,树立“派”的权威。同时,派驻机构作为“常驻不走的巡视组”,要发挥“驻”的优势,利用驻在部门具有的“地利”之便,“零距离”发现问题,做到“三熟悉、三关注”,切实把握派驻机构的各项工作职责。派驻机构要坚持从严要求,建立健全机制,推进派驻监督精准发力,派驻工作规范运行,确保派驻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和各县市区委要牢牢扭住主体责任,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大力支持和保障派驻机构开展工作,和派驻机构相互支持和配合,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宣布了市委关于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人事调整的决定,传达了《宣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和《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