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时间:2017-07-21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上午,马鞍山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钱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该市采取以综合派驻为主,综合派驻和单独派驻两种形式,设置20个派驻纪检组,其中,综合派驻纪检组15个,监督61个单位;单独派驻纪检组5个,监督5个单位,实现了对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贯彻落实党章规定和中央精神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加强派驻监督的有力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派驻机构要精准把握全覆盖工作的新要求,在定位上聚焦,在内容上深化,在方式上创新,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在推进监督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加强配合,搞好衔接,推动改革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宣读了市编委会关于市纪委派驻机构设置文件、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的任职文件和市委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记者余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