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纪委中心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8-17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中心组“重规矩,我们怎么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陈、杨、周”案件特别是身边发生的腐败案件,围绕加强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注意从“陈、杨、周”案件特别是身边发生的案件中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政治生态状况的分析研判,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主动扛起专责监督的职责,坚决纠正党内监督特别是同级监督不够严格的问题,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突出扶贫、环保等领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省实施办法,大力弘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池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