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从严从实从快查办省纪委重点督办问题线索

时间:2017-08-10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舒城县高度重视省纪委移交的重点督办问题线索,强化领导,高位推动,从严从实从快查处。省纪委移交舒城县第三批重点督办问题线索共20件,目前,已立案10件,了结7件,3件正在办理中。其中10件涉及扶贫领域问题,已查结9件,1件正在办理中。已查结的9个问题中,立案5件,涉及党员干部12人;信访了结4件,其中失实2件、组织处理2件(诫勉谈话1人、提醒谈话2人、通报批评1人)。

在办理省纪委移交的重点督办问题线索工作中,该县纪委建立书记分管、常委主管、各纪检监察室领办、党风政风监督室和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办、信访室和审理室审批把关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县纪委常委会2次听取汇报,研究处置意见,强化组织领导。分管书记、主管常委带队下乡镇开展督查督办3次,召开线索查处调度会3次,压实工作责任。县纪委纪检监察室全程业务指导,信访室严把审核报结程序关。对信访了结件,召开由分管书记、主管常委,信访、纪检监察、审理、案管室负责人参加的查办汇报会,通过后才准予了结。审理室严把定性处理关,对已立案件中定性不准、处理不到位的,均发回乡镇要求重新审查,规范案件卷宗和办理流程,严把案件质量关。(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