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07-25 18: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的警醒警觉警戒。7月2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江淮》杂志社和省委讲师团近120名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示教育、清风扬帆四个廉政教育展区。经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一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使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