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开展政治生态建设专项检查

时间:2017-07-21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协助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于近期部署政治生态建设专项检查,集中三个月的时间对住建厅和人防办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四查”:一查《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落实情况;二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组织约谈函询问题是否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讲清,班子成员是否按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三查谈心谈话制度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否履行“一岗双责”,经常性地谈心谈话、提醒谈话;四查影响单位政治生态问题的解决情况,特别是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正确行使党员监督权利等方面的措施和实效。

驻住建厅纪检组将在9月份对检查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形成关于住建厅和人防办的政治生态情况报告,填制《省住建厅、人防办领导班子政治生态基本情况表》,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向住建厅、人防办党组提出建议,督促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目前,第一项检查初步结束,其余三项检查将于8月下旬完成。(驻省住建厅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