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14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打赢扶贫攻坚战的纪律保障,是净化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纪检组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化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王岐山同志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加大对各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的监督力度。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成立督察组以互查形式在7家单位中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情况的专项督查,严肃整治脱贫攻坚中弄虚作假、掺杂水分、不严不实的问题,坚决查处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三是坚持关口前移、预防在先、抓早抓小,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纪检组微信公众号和省委统战部门户网站“廉政之窗”专栏,聚焦扶贫工作,解读政策规定,通报曝光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积极探索创新扶贫领域监督方式方法。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