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猛:把握关键环节 明确目标要求 以有力举措推动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07-12 09: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深学”,把思想觉悟提上去。坚持研读原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坚持正反对照,以“陈、杨、周”和其他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反躬自省、以案为鉴、触动灵魂;注重发挥先进典型作用,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坚持融会贯通,通过系统学习、专题研究、深入思考,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要“真查”,把问题根源找精准。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七个有之”,通过深入集中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确保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要“实改”,把存在问题改彻底。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明确整改任务,聚焦整改重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确保常态长效。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