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明光市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17-06-12 14: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9日下午,明光市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明光市开展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情况。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代表滁州市委就明光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明光市委书记许光友作表态发言。

左振国指出,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2017年3月6日至3月31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明光市开展了巡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力;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组织人事纪律执行不严格;“四风问题”较为突出;工程、土地管理混乱。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左振国强调,明光市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坚持从严从实作风,建立健全监督机制。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目的,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途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二是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每个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要强化标本兼治。要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实现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张祥安代表滁州市委,就明光市如何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有力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行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巡视整改推进明光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加快推动明光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许光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最迅速的行动,全面启动巡视整改工作,真正做到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以最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以最严密的制度,全面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胡之春、叶莉及部分巡视组成员,明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领导干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