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启动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5月24日上午,黄山市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部署启动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宣布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及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不仅是今年巡察的开篇之作,也是推进六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的重要一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提高站位,突出“四个意识”,找准定位,突出坚持党的领导,明确方位,突出标本兼治,把讲政治贯穿于本轮巡察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在体现巡察精准度上下功夫,重点把握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市委三十二条要求执行情况,扎实做好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据了解,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从5月下旬开始至7月中旬结束,确定对市旅委、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民政局、市统计局、市民委、市文化委、市文联、市档案局9个单位开展巡察。(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