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 部分处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17-05-17 16: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部分处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责述廉会议,分别从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校各选择2个处室(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就履行岗位职责、廉洁从政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并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是严肃的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刚性责任,在落实上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作为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只有压实处室(机构)党组织的责任,才能夯实基础,真正打通管党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综合监督单位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关键环节,抓住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夯实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础,用好党内监督这个利器,抓好作风建设这个关键,通过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责任体系;强化制度落实,防止“破窗效应”;要逐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增强监督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研究、解决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找准“病因”,开出“药方”,祛除“病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作为处室(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实践“五个纯粹”;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强化“管”的意识,明确“管”的内容,担起“管”的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格力量,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志。(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