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第一季度第一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165人次

时间:2017-05-12 17: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宿州市纪委把实践“四种形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切实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坚持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防止小错误养成大问题。

发现了违纪问题,一寸不让,将党纪党规作为执纪审查的尺子,运用组织处理和党纪轻处分,及时处理党员干部的“破纪”行为。对“少数”构成严重违纪的党员干部,及时给予重处分,作出职务调整。 对“极少数”严重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该市纪委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敢于担当、敢于碰硬,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肃查处,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纪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只有高高举起纪律这把‘戒尺’,才能有效地教育警醒更多的党员干部自我约束、遵规守纪,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

2017年第一季度宿州市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165人次,占比30%;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282人次,占比51%;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58人次,占比10%;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置问题线索53人次,占比9% (宿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