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开展党性实践教育 砥砺忠诚政治品格

时间:2023-06-03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国际歌》响起,黄山市纪委监委30余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忠诚品格、强化使命担当,6月1日,黄山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年轻干部赴休宁县汪村镇石屋坑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石屋坑被誉为“皖南革命摇篮”,这里曾是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转战地、皖浙赣红军独立团的根据地和中共皖浙赣省委常驻地。活动中,全体年轻干部满怀崇敬之情,先后瞻仰参观了流芳亭、石屋坑红色纪念馆、中共皖浙赣省委旧址纪念馆、红军屋等红色遗址。在老村长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还召开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会,大家结合所见所闻,谈认识、谈体会,深入交流了参加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心得。随后,机关党委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从增强党性观念、涵养忠诚之心,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履职之能,加强党性修养、恪守清廉之本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我感受到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石屋坑精神。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斗争本领,以更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