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开设“组长论坛”  做实巡前培训

时间:2023-04-20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重点把握巡察准备、了解、报告等关键环节,做到巡前准备充分,发现问题精准,巡察报告撰写规范等,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这是蒙城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结合自己开展巡察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在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前培训“组长论坛”上向全体巡察干部授课时讲道。

十三届县委巡察以来,蒙城县始终坚持做到先学后巡,为巡察干部搭建巡前理论业务学习平台,创新开设“组长论坛”,邀请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走上讲台,向巡察干部讲授巡察工作体会、介绍工作方法、传授工作经验,为巡察干部开展工作提供思路,推动提升巡察干部理论业务水平和政治监督能力。目前,已组织开设3期“组长论坛”,3名组长(副组长)分别围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参考指标解读、巡察工作经验体会、巡察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巡察干部106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在巡前培训继续开设‘组长论坛’,并以此为抓手,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以致用,抓好实战练兵,有力推动巡前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蒙城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