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4月20日】

时间:2023-04-20 0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加蓬总统邦戈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决定将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部署要求,针对查办的重大典型案件和自查自纠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其中的深层次原因,一体谋划和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推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系统治理、长效治理取得新成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坚持依规治党 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纪检监察法规制度体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促进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更加完善。

●辽宁省纪委监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在全省组织开展“清风传家故事会”志愿宣讲活动。在24场宣讲中,全省1.4万余名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的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到现场参加活动。

●近日,由上海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前车之鉴 警钟长鸣——近年来本市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在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上播放。会议通报了该市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巡视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根源作出深刻剖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通报: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侨务办公室)原巡视员富志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赵文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9日通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高宗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9日,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通过国家竣工验收。

●公安部消息,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侦破侵权假冒刑事案件2.7万起。

●北京长峰医院18日发生火灾,截至19日9时,事故已致29人遇难。经初步调查,事故系施工过程中火花引燃挥发物所致,院长王某玲等12人被刑拘。

●安徽省司法厅公布《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社会各方意见。

●第二届科交会将于4月26日在合肥开幕,目前大会成果展示已征集1981件,其中高水平创新成果861件。征集技术需求1020项,涉及企业835家,覆盖了安徽十大新兴产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