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8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省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和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