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3月20日】

时间:2023-03-20 0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 中央纪委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意见》,首次从制度层面构建起日常评查、全面评查、专项评查三位一体推进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机制。

●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通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巡视员董立新被“双开”;广东省农信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王硕平接受审查调查。

● 近日,由滁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宣传贯彻二十大 廉洁文化乡村行”文艺展演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举行。

● 3月17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派驻(出)机构负责人述职点评会,8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和4个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就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口头述职,其余人员采用书面述职。

● 2023年上半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展开,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31日。

● 近日,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强制性国家标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对护目镜等进行了严格规定,7月起实施。

● 19日,苏州大学通报“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事件,赵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学校对其作出开除学籍处分。

● 近日,长江安徽铜陵段监测发现约30多头野生江豚。据长江江豚科考结果显示,近几年,长江江豚种群数量止跌回升。

● 3月18日至2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和“直播带岗”方式进行。

● 省气象台预报:20日至24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21日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20日至21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18~21℃。23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5~7℃,江南下降7~9℃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