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3月14日】

时间:2023-03-14 0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

●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习近平将出席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 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为题,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3月6日至10日,湖北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针对省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巡视机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政治培训。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3日通报: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范亮亮接受审查调查;北京市延庆区政协原副主席陈桂芬接受审查调查。

● 3月10日,十一届铜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听取铜陵市委巡察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和市委巡察办关于2022年市委巡察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等汇报,研究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口包保县(区)巡察工作制度。

● 国家医保局近日表示,符合要求的定点医疗机构提供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可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 中央网信办启动专项行动,针对“自媒体”造谣传谣、假冒仿冒、违规营利等突出问题,坚决打击,从严处置。

● 近日,亳州市委组织部制定出台《亳州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着力优化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办法》主要是引进一批学历和专业层次较高、相对年轻、综合素质较好、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包括从市外专项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急需紧缺专业管理人才、挂职干部人才和定向选调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