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 “三八”佳节 “廉洁”进千家

时间:2023-03-08 15: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兴廉洁文化,从家庭做起。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3月6日,在青阳县池州旅游学校多功能厅,一位身披绶带,手拿“清风青阳 廉洁齐家”倡议书的女士,默默的跟着诵读人的节奏,低声读着一封来自于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的倡议书。

图为“清风青阳 廉洁齐家”倡议书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前夕,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收到了来自于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联同县妇联共同发出的“清风青阳 廉洁齐家”倡议书。这是青阳县纪委监委连续第5年借全县范围的妇女节活动发出“廉洁”倡议书。妇女是我国经济社会活动的重要力量,家庭家风家训是新时代廉洁社会建设的重要基础。青阳县纪委监委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贤内助”为切入点,向广大干部家属发出做好“廉内助”“守门人”的倡议。同时,通过身边的正面典型引导、分享优秀家风故事,赠送倡议书和《清廉家书家风家训故事》等活动,将“廉洁”潜移默化浸润人心,涵养在家风之中,让党员干部家庭在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中起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廉洁齐家蔚然成风。

图为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为受表彰妇女代表发放倡议书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要求,深入挖掘青阳本地廉洁元素,在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建设上聚焦聚力,开展如‘清风之旅’、廉洁文化进社区(村),组建宣教小分队进行廉洁文化‘开讲啦’等活动,切实以丰富多彩而又深入人心的方式夯实青阳新时代廉洁社会的坚实基础。”青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