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

时间:2023-02-20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2022年履职情况报告,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治监督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盯责任、保落实,盯问题、纠偏差,盯隐患、防风险,督促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落实省委深化“一改两为”要求,找准作风建设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斩断由风及腐的链条。要一体推进“三不腐”,震慑遏制强化“不敢”,扎紧笼子强化“不能”,筑牢堤坝强化“不想”,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实专责监督,搭建监督平台,织密监督网络,协助党委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绝对忠诚,增强实践锻炼,严防“灯下黑”,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纵向和横向层面实施“揭榜领题”和“一县一品”两大工程,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力争取得一批创新亮点,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