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2月3日】

时间:2023-02-03 06: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月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岗扩岗促就业等开展专项监督,为巩固和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保驾护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完善对行贿人的联合惩戒机制》,文章指出:必须对行贿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多措并举提高打击行贿的精准性、有效性,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从源头上逐步消除贿赂滋生的土壤。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表文章《反腐专题片何以引发关注》指出,专题片在社会引发广泛关注,反映了干部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认可,更饱含着公众对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期待。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形象”专项整治以来,自治区各级纪委监委共查摆具体问题618个,提出整改措施892条,健全完善制度机制104项。

●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原常委、原副校长张跃军(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安徽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张跃军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纪检监察网2日发布通报: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孙立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池州市贵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科员、产业规划科科长夏天阳接受监察调查;潜山市公安局原一级警长陶世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枞阳县浮山镇党政办副主任唐龙贵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春节以来,铁路春运客流持续回升,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春运同期的90%。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推出“今日辟谣”专栏,对涉及公共政策、突发事件、医疗健康等领域的网络谣言及时回应。

●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2日通报胡某宇事件调查情况,认定胡某宇系自缢死亡。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印发《养老和家政服务标准化专项行动方案》,提出向消费者明示服务标准、分批部署150个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等任务。

●近日,民政部命名131个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市、区、旗),安徽共有6个县(区)获命名,分别是:肥东县、肥西县、芜湖市湾沚区、含山县、滁州市琅琊区、金寨县。

●2022年,我省快递行业蓬勃发展,全省业务量累计完成35.3亿件,比上年增长13.0%、高于全国10.9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7位;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37.5亿元,增长9.5%、高于全国7.2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4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