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时间:2023-01-16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和集团公司纪委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逐一口头述职并接受点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对纪检干部的述职评议,既是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手段。他对集团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特点、亮点作了简要总结,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指出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以及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是集团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有力有效服务保障集团公司全面战略转型发展。强化政治担当,以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推动“四责”协同高效运转,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履职本领,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前,集团公司纪委对述职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把关。会上,每位述职人员述责任、晒亮点、讲问题、谈打算,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对述职人员的点评直指“软肋”、切中要害,真正做到了“有辣味、动真格”,体现了集团公司纪委刀刃向内、严管严治、提高“四自”能力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核评议。(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