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长丰(双凤)经开区:用好“监督一点通” 解决群众关切事

时间:2023-01-15 07: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看到关于“监督一点通’的宣传,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平台上反映了小区楼道门厅电瓶车长期乱停放,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共和城社区居民高兴地向社区纪检工作人员说道。

接到“监督一点通”平台推送的问题后,长丰(双凤)经开区纪工委立即按程序,将此件转办至属地社居委。经过实地走访核实,社居委联合消防、物业公司等单位,发布安全通知和清除公告,以最短的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长丰(双凤)经开区纪工委精心谋划,线下通过在为民服务大厅、小区公示栏、网格党群服务站等公共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平台二维码、操作流程图和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印有“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方法和二维码的“清风扇”等方式,不断提高居民对平台的知晓率;线上利用“双凤发布”微信公众号、物业服务群、LED电子屏等进行视觉宣传,不断提高居民对平台的使用率,让群众主动参与监督,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

不断增强基层治理效能。长丰(双凤)经开区纪工委还安排专人负责平台日常维护,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平台运行实效,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2022年,长丰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总访问量7676701人次,总注册量372121人次,公开公示信息4.4万余条,共受理投诉215件,已办结199件,办结率92.6%。”长丰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用好用足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质效。(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