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铜陵铜官:“监督一点通”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时间:2023-01-13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柏庄香域14栋1单元门口窨井盖下陷了,有安全隐患。”日前,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乌木山社区柏庄香域的一位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投诉。

接到该条投诉意见后,铜官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西湖镇纪委组织乌木山社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赴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该处下陷窨井盖位置在单元楼进出口处,人流量较大,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

铜官区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当天即安排人员对存在下陷的窨井盖进行维修加固、加装防护网,尽快解决群众生活的不便,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安装好了,我先站上去试一试,确保能起到防护作用。”工作人员还对维修好的窨井盖进行了细致的检查。“24小时不到就解决家门口的事儿,为纪委、社区和物业点赞。”投诉人对办事效率和结果均表示很满意。

“小井盖”体现的是“大情怀”,铜官区纪委监委以实实在在的办案成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运行以来,铜官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宣传推广、信息公开、群众诉求办理等工作,让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服务窗口。截至目前,该区平台已公示各类信息44983条,累计访问量突破540万人次,共受理投诉293件,办结291件,办结率99.31%,满意率93%。

“我们将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继续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一步压缩群众诉求处理时间,着力提高投诉办结率,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掌上监督’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铜官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