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3-01-12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黄维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通过全面系统、联系实际的学习,牢牢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完善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落实机制,不断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落实能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