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29日】

时间:2022-12-29 0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3366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文章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指出: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

●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布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N”专项整治成果。截至目前,全省共督促整改问题4269个,推动完善制度1022个,追缴追回资金29829.9万元,通报曝光典型案例83批155人。共查处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66起878人,其中处分511人;查处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034起1807人,其中处分881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 副主任康晓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国进出口银行原基建办公室主任王学超被开除党籍;北京水务投资中心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母秉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发布通报: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副县级干部陈长青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原高级工程师、安全监督科原科长张召斌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股原股长许礼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12月28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淮南市委督查组原副组长姚多咏受贿、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姚多咏被判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

●人社部消息,今年前11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14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海关总署发布公告,2023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人员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8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

●近日,安徽全省普遍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天气。截至12月28日17时,合肥、亳州、蚌埠、阜阳、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滁州9个市已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