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22日】

时间:2022-12-22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应中国共产党邀请访华的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

●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指出:要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

● 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目标是保健康、防重症,当务之急是保障好群众的就医需求。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监督策略和重点,推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面做好医疗资源准备工作。

● 浙江聚焦环境污染压责任纠偏差促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化“室组地”联动监督,建立健全高效运行的廉情互通、任务共督、作风联查等协同机制,推动形成了“发现—处置—整改—治理”闭环管控机制。今年以来,检查组共赴165个点位,发现解决污染问题117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通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平被双开。

● 日前,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印发通知,明确多子女家庭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调整为96万元,通知自12月26日起开始施行。

● 20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在湖北武汉因病去世,享年98岁。

● 21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安徽省将进一步优化隔离管控工作,发现小区居民核酸检测阳性的,不再对居民所住的楼层、单元、楼栋进行封控。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可正常上班,不再要求其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 合肥21日通报:自12月22日起,按照“定点、限量、拆零、限价”原则,在市区内100家定点销售药店持续供应退热类药品,其他防疫相关药品物资将陆续投放。

● 芜湖21日通报:该市决定自12月22日起,取消核酸混管检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