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学院:举办廉洁专场辩论赛

时间:2022-12-15 10: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2年12月7日,由院团委、纪委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思辨正青春”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东区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商学院组织员黄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安晓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金莲、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周霁野担任评委,现场200余名学生观看了辩论赛决赛。

决赛以“廉洁文化重在扬善还是惩恶”为主题设立廉洁专场主题辩论,正方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反方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持“廉洁文化重要扬善”与“廉洁文化重在惩恶”观点展开激烈交锋。开篇立论中,正方指出廉洁文化重在扬善的重要性,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地论证己方观点。反方从多角度来分析,用“廉洁文化重在惩恶”来反驳正方观点。在质询、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引经据典,严守己方阵地,巧妙攻击对方漏洞,唇枪舌战,互不相让,精彩的辩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廉洁专场主题辩论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通过辩论这一思想交锋激烈的形式,促进大学生主动了解、深入学习和广泛探讨廉洁文化,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扣好廉洁修身的“第一粒扣子”。(宿州学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