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出席省纪委监委“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扬优良作风 汲取奋进力量 锻造过硬铁军

时间:2022-12-11 10:06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红旗渠纪实电视片,省纪委监委机关、巡视机构5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从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砥砺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勇于争先进位,锐意探索创新。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决惩治腐败和群众身边的“蝇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为民造福。要锤炼清正廉洁的品格,严格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戒骄戒躁,敢于善于斗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记者 李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