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30日】

时间:2022-11-30 0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八项规定十周年系列报道第一篇《锲而不舍 久久为功》,介绍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以钉钉子精神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青海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联动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系统观念深化风腐同查同治》指出:不正之风和腐败互为表里,正风肃纪不可分割,必须匡正风气、严肃党纪。要增强系统观念,把反“四风”和反腐败统筹起来,落实到党风政风监督、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中。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实践中用好用活纪检监察建议,有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有效贯通的相关举措。

●今年3月,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行使公权力的监督,向请托者亮出“勿扰牌”,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对这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报道。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通报:贵州省政协人口资环委副主任张仕和接受审查调查;海南农垦投资集团原党委委员刘大卫接受审查调查;中国邮政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革平接受审查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29日通报: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马骋接受审查调查。

● 29日23时08分,搭载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10分钟后,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9日印发《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其中明确,加快提升8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继续提高60—79岁人群接种率。

● 国家邮政局回应,网传快递全国网点“大面积停摆”消息不实。

● 近日,省政府通报2021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结果,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排名位居前列。

●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今年安徽省共232080名考生参考,比2022年研考报名人数增加了1.53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 池州市贵池区29日通报:11月28日,该区在区域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筛查中发现83名阳性感染者。

● 固镇县29日通报:该县新增80例核酸阳性人员,除2例在封控区域核酸筛查发现外,其余均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筛查时发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