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协调会

时间:2022-11-22 15: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研讨2023年工作任务,11月18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协调会。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以及省纪委六室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三季度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厅机关三季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党的政治建设自查情况、“八个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讨论了驻厅纪检监察组“3+”政治监督方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清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监督清单等。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纪检监察机构坚持团结奋斗、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对表“五个牢牢把握”,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理念思路、方法举措和具体成效。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学好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用心用力深入谋划明年工作。要在扎实履行监督基本职责、做实政治监督上深入谋划,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在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上深入谋划,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在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上深入谋划,推动“三不腐”同向发力、同时发力、综合发力;要在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强化监督实效上深入谋划,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在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上深入谋划,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