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10日】

时间:2022-11-10 06: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强化对“一把手”自上而下监督》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自上而下的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层层落实,推动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压紧压实涉企职能部门主体责任,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提供有力保障的相关举措,包括跟进嵌入督查,打通堵点卡点等。

● 11月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行纪检监察组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纪检系统综合监督检查发现的政治监督不及时、发现问题“坐等靠”、线索处置不规范、执纪问责宽松软等948个问题,集中反馈、点名通报、督促整改。

● 辽宁省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忠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青海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全省立案64件82人,涉案金额1.7亿余元,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3人,移送检察机关20人,追赃挽损2241万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通报:云南省工投集团原副董事长阚友钢接受审查调查;广西农信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志军接受审查调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原副厅长韩江龙被"双开"。

●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1%,涨幅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

●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某小区一男子上门打伤老人和小孩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9日,南京玄武警方发布通报称,鲁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广州9日通报,今日(10日)起,除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外,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开展线上教学。

● 省气象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日至14日我省将自北向南出现大风降温、降水。11日夜里至14日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先后下降6~8℃,同时12日至13日全省平均风力增至4级左右,阵风7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