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深学细悟 学用贯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2022-11-04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上午,阜阳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7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学习、关键在结合、关键在落实,要立足岗位职责,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工作报告部署,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提振工作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严的基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聚焦“加固堤坝”,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聚焦“守正创新”,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全面过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手段、丰富形式,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阜阳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