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1月4日】

时间:2022-11-04 0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4日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视频致辞。

● 中共中央纪委发布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

● 10月29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与有关国家执法机关密切合作,外逃27年的“红通人员”屈健玲在境外落网并被遣返回国。屈健玲,女,1970年9月出生,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黄埔支行原财务管理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巨额公款,1995年11月外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通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原主任李树军被开除党籍;宁波市委原常委、鄞州区委原书记褚银良被双开;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李玉君接受审查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通报: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司红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芜湖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杨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3日发布,全国大面积秋收基本结束,秋粮集中上市,秋粮收购进展总体顺利。

● 近日,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对罕见病用药开通单独申报渠道,支持其优先进入医保药品目录。截至目前,已有45种罕见病用药被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覆盖26种罕见病。

● 近日,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App以强制、诱导、欺诈等恶意方式违法违规处理个人信息行为,国家网信办依法集中查处135款违法违规App。

●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3日发布2022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本次计划公开遴选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148名。报名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2年11月6日9:00至11月8日16:00。

● 11月3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通知,明确自11月15日起,合肥市全面推行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资格线上审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