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深思细悟学报告 浓厚氛围掀热潮

时间:2022-11-02 15: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切实实为自己思想充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在党小组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泗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杨柳在发言中难掩激动。

思想之旗领航向,踔厉奋发启新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后,泗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迅速行动起来,通过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学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专题学、理论学习中心组跟进学、党支部定期学、干部周例会集中学等方式,多频次、多形式开展学习,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为增强学习实效,县纪委监委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议精神,牢记使命作表率。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形式多样学,梳理报告中印象最深的“金句”,感悟报告中最有用的“干货”,在反复学习中加深理解,在深入讨论中把握精髓,在交流互动中启发思想共鸣形成共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讲精神,坚定信念谋新局。充分发挥泗县纪检监察网、“清廉泗县”微信公众号等自办媒体的特色和优势,以转载上级媒体相关报道、解读文章,报道反映本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

“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到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部署中。”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