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2-11-02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下午,铜陵市纪检监察系统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铜陵市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铜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县三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部分派驻机构等针对三季度经济运行、信访工作、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加强监督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充分认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压责任、纠偏差、抓整改、促发展,推深做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力争取更大成效。要聚焦问题短板,持续提升监督的精准性有效性。要紧盯落后指标,强化监督整改,持续精准发力,化解信访难题,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系统治理,严格问责问效,发挥震慑作用。要弘扬严实作风,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