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0: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上午,黄山市纪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紧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等“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时刻保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