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0月27日】

时间:2022-10-27 0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26日,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布。《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10月26日,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日前,因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作出逮捕决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发布通报: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大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兼原大连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王忠彦接受审查调查;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少华接受审查调查。

●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公报》显示,截至2021年末,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102871万人,比上年增加3007万人。

●教育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作出部署,对面向中学生或未成年人的艺考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民政部消息,截至9月底,各地累计为4436.5万困难群众增发一次性生活补贴83.6亿元。

●《安徽省推进长三角区域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规定》,自2022年10月起正式施行。《规定》共24条,主要条款与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保持一致。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自10月27日起规范有序恢复堂食。巢湖市、安巢经开区、长丰县、庐江县、新站区、高新区、肥西县恢复堂食。其他地区将视情第一时间规范有序恢复堂食。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