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宣讲“零距离” 让警示教育直抵心灵

时间:2022-10-24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灵璧清风’宣讲团用一个个身边人的案例作警示,教育引导我们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增强我们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我一定要自觉以案为鉴,时时、事事绷紧廉洁这根弦。”“我将谨记此次廉政教育宣讲警示内容,坚持从小事小节上严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宣讲会后党员干部在互动交流。

灵璧县纪委监委组织“灵璧清风”宣讲团在全县开展“知敬畏·守底线”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廉政教育宣讲,以近年来我县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扎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力促党员干部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每到一地,宣讲团成员通过播放《馗乡镜鉴五》警示教育片,通报近年来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帮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人生账”“家庭账”,告诫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宣讲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大力倡导新风正气,用心用力用情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灵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