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0月21日】

时间:2022-10-21 06: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0日,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和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的主题和记者进行交流。

●20日,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五场集体采访。青海、宁夏、新疆、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金融系统、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的有关情况。

●21日,二十大新闻中心将举办第五场记者招待会。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将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主题与记者交流。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采访了部分党的二十大代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文章《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日前,“中国天眼”FAST发现1个迄今宇宙最大原子气体结构,尺度比银河系大20倍。

●外交部20日表示,新时代十年,我国建交国总数从172个增加到181个。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眼下全国冬小麦已播52.9%,冬油菜已播57.9%。秋种、秋整地工作正全面推进。

●安徽自贸试验区揭牌成立已满两年,近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安徽自贸试验区两周年制度创新十佳案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